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人民日报》:安利(中国)——做与时俱进的创业者

发布: 2019-02-20 09:13: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日报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12月19日,《人民日报》重点报道大会之际,同期刊发公司广告《安利(中国)——做与时俱进的创业者》,阐释公司作为改革开放40年的亲历者、受益者、参与者、贡献者,与中国共同发展、同享丰盛的历程。
 
\
 
  改革开放40年,一批批外资企业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沃土,开启了在华的蓬勃发展,安利亦是其间稳扎稳打的一员。
  作为全球最大的直销企业,同时也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受益者、参与者、贡献者,自1992年进军中国内地市场以来,安利(中国)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践本土化创新策略,致力于为公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创业平台,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
△ 安利创客参与社群活动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安利(中国)与时俱进、与中国俱进,不仅成为安利全球最大市场,近年来更是引领全球直销商业模式创新,2018年9月全面升级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安利云购”,同时上线了“安利微购”,打造了“一部手机轻松创、一个兴趣快乐创、一群朋友一起创”的新安利创业模式,携手创业伙伴共创美好未来,并开始向全球其他市场输出中国经验。
 
\
△2018年安利(中国)年会
 
  潜心打造大众创业新平台
 
\
△ 安利工厂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4.1万平方米
 
  作为一家以创业初心引领未来的企业,安利的血脉中流淌着开放的基因。1992年11月4日,安利抓住中国改革开放高潮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期,于广州奠基建厂,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
 
\
△ 自2002年起,安利(中国)就开始打造透明工厂,让品质看得见
 
  顺应自主创业的浪潮,安利所独有的低门槛、低风险、付出就有回报的创业方式,亦给当时下海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大众创业平台。大批安利(中国)营销人员不仅在这个平台上实现了创业梦想,而且获得了丰厚的物质回报,安利(中国)支付给营销人员的报酬累计达992亿元。
  如今的安利(中国),管理层皆由华人任职,本地员工约占全员的99.7%,已然成为一家适应了中国市场的高度本土化外企。
 
  致力开启经贸交流新窗口
  以2001年加入WTO为标志,中国借鉴国际通行规则放宽准入限制,直销行业立法也得到有效推动。基于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安利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打造优质产品、诚信守法经营……安利(中国)迅速崛起,到2003年业绩已过百亿,成为安利全球最大的市场。
 
\
△ 2000年2月23日,史提夫·温安洛在美国国会听证会发言,支持中国加入WTO
 
  安利还为促进中国经贸文化交流而积极发声。2009年开启“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文化破冰之旅,1.2万名营销精英奔赴台湾研讨会,成为两岸三通以来的首个万人邮轮直航团,更成为两岸民间交流和旅游界的一个新的里程碑。美国安利公司董事长史提夫·温安洛曾在国会听证会上建言,支持中国加入WTO及给予中国永久性正常贸易关系地位。美国安利总裁德・狄维士先生连续十年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主张安利加大对华投资,倡导贸易全球化。
 
\
△ 2018年3月24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德・狄维士接受采访
 
  躬身践行公益慈善新生力量
  在中国,安利打破直销企业仅仅依赖口碑传播的传统,积极开展品牌建设。2001年,安利成功推出奥运跳水冠军伏明霞代言的纽崔莱品牌电视广告,并成为中国奥委会赞助商,安利与奥运正式结缘。此后,中国男女体操队等奥运冠军相继代言安利纽崔莱。乘着全民健康、全民运动的东风,纽崔莱品牌家喻户晓。
  与此同时,安利在活跃经济、投身公益等领域精作深耕。连续七度荣获“中华慈善奖”,九次获得“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营销人员为主体的安利志愿者协会,曾为奥运、世博等大型活动提供服务,累计服务超过2651227小时;2011年,安利捐资1亿元人民币成立了国内首个外资企业非公募基金会,并连续三年以满分位列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排行榜第一。从“春苗营养计划”到“为5加油”,安利一直致力于解决儿童营养健康问题。“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安利在儿童、环保、志愿者服务等领域的积极践行,正是对两位创办人倡导回馈社会的理念和价值观的最佳诠释。
 
\
△ 安利一直致力公益事业关注儿童营养成长领域
 
  全面拥抱数字2.0新安利
  当下,以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升级,正在为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安利一如既往迎接风口,拥抱自己的数字化时代。
 
\
△ 广州旗舰体验馆外观
 
  2016年,安利中国数字化项目获商业、人才管理领域的“奥斯卡”——布兰登霍尔卓越奖。2018年,在数字化战略的引领下,安利全新打造的社交电商平台——安利云购,并由此开启了“一部手机轻松创、一个兴趣快乐创、一群朋友一起创”的“三个一”安利式创业。目前,安利80%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线上,已经成为中国举足轻重的移动电商企业。作为平台入口的安利微购,让伙伴们的创业更加简单、轻松、收益及时。从体验中心到兴趣社群,搭上消费升级顺风车的安利,正持续强化安利事业的吸引力,为伙伴们提供与时俱进的创业平台,打造分享美好生活的格调事业,收获自己的丰满人生。
  砥砺前行,同享丰盛。搭上中国改革开放的快车,安利这份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事业依然生机勃发。无论是优质产品还是事业平台,安利都将更好地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和创业者的需要,携手共赢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