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时政法规>> 正文

商务部:已暂停办理直销相关审批备案

发布: 2019-02-14 17:48: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央视新闻  

  商务部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媒体问,过去一年仅有一家企业拿到了直销牌照,有评论称我国直销行业管理已经进入史上最严监管期。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回应称:针对直销行业有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目前商务部已经暂停了办理直销相关的审批、备案等事项,正在积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保健市场整治工作。商务部将全面梳理排查全国直销行业的情况,加强直销企业的管理,对发现的违法违规经营问题,会同相关部门,坚决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和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
 
  高峰表示,在清理整顿的基础上,将推动完善直销相关的法规制度,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规范市场准入,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直销行业监管体制,建立直销企业和主要从业人员信用黑名单制度,加大违法失信的成本,促进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