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化州杰出乡贤陈怀德先生捐款20万支持杨梅中学建设

发布: 2019-02-12 12:56: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V生活  

  2019年2月8日(正月初四),茂名化州市杨梅镇在杨梅中学举行“情系桑梓 共谋发展”杰出乡贤代表新春座谈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界嘉宾和杰出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杨梅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剑锋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
\
  会场暖意融融,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何强镇长主持会议,校长陈可冲介绍了杨梅中学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彭建春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并通报了今年的工作计划。面对家乡教育事业的喜人成绩,黄康境、麦康森(院士)等乡贤十分高兴自豪,分别就杨梅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出席会议的乡贤代表一致认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杨梅迎来新机遇,教育事业必须要跟上。
  化州杰出乡贤、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当场认捐20万元,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捐资助学的慈善之心。在他的带动下,乡贤们纷纷表态捐资助力杨梅中学发展,26名乡贤共认捐680万元(其中拟用480万元作改建校门口及征地使用,200万元作奖教奖学基金)。
  谭剑锋市长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的乡贤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随后谭市长表态市财政将拨付100万元资金支持杨梅中学建设。
  九年前的春节期间,杨梅镇乡贤代表齐聚杨梅中学举行新春茶话会,共叙乡梓浓情,共商杨梅中学发展大计。当日,乡贤们在陈华杰(时任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的积极动员和建议下,合计捐款1090万元支持杨梅中学发展,其中陈怀德先生捐资200万元。
  作为化州人,陈怀德先生希望有更多化州籍的企业家或者创业者能放大梦想,用化州人的拼搏精神开创更美好未来和精彩人生,为促进化州经济发展、促进广东省经济的进步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直到目前,他已向化州市杨梅笔亨怀德学校捐款共计超过600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