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宁警方查获10名涉传人员,手抄笔记画有“传销洗脑术”

发布: 2019-01-31 08:29:19    作者: 赵劲松   来源: 南国早报  

  1月28日,南宁市2019年春节前后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在南宁江南区、经开区进行,8个执法组对邕江郡、江南华府、保利城、汇东星城、碧园南城故事等小区开展清查整治行动,查获涉嫌参与传销人员10名。
 
\
南宁继续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
 
  此前,当执法人员展开行动后,不少“望风”的传销人员就会通风报信。当天上午8时许,开始行动前,执法人员提前对要清查整治的重点出租屋进行全面布控,由专人把守,防止传销人员伺机出逃。
  在南宁汇东星城小区的一间出租房内,执法人员发现该房内有6名黑龙江人,有两名自称“不住这里,过来吃饺子的”。民警一核实,发现这两人所住的出租屋也是本次行动重点清查整治对象。
  执法人员还从该出租屋内搜查到一批传销手抄学习笔记,里面记载了一些“老总”、涉传人员的信息。其中,一篇《如何打造钻石团队》的笔记里还画有带队、带人、留人、育人、淘汰、成功流程图,笔记的记录时间是2018年11月24日。
  当天,执法人员共检查出租屋17户,查获涉嫌参与传销人员10名,查扣涉传资料一批,涉传人员由警方带走进一步调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