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骗局 “我是小丑IAC”传销发展会员90余万人!

发布: 2019-01-29 10:09:16    作者: 佚名   来源: 第一直销网  

  1月24日,许昌市建安区公安局通告杭州我是小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是小丑)“IAC”网络传销案。目前,已经抓获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27人。经检察机关批准,建安区公安局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19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
\
许昌警方查获的大量涉案现金
 
  2018年4月,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在工作中发现,杭州我是小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IAC网络平台涉嫌传销活动。据查,我是小丑“IAC”网络平台宣称以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技术环境运营社交互联网创新广告,实际上该平台设置入门门槛,靠拉下线壮大会员数量,并以发展会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IAC,其实是I AM CLOWN(我是小丑)的英文首字母缩写。这个是声称要帮助每一个平凡小丑实现创富梦想的平台。因此IAC也称自己是一个公益组织,据说2016年2月于美国成立,如今的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
  在盈利方面,IAC推行名为“蚁群传播”的模式,大意是通过在平台上接取付费企业和各类广告主的广告任务,然后在自己的社交圈发放广告以完成任务,最后获得收益,将人脉成功变现的方式。
 
  发展注册会员90余万人
  经许昌警方查证,我是小丑网络平台,平台采取会员注册制,新会员必须交纳200元的激活码费用给上线会员,由上线使用从平台购买或奖励的激活码对新会员进行激活,之后新会员取得购买平台虚拟种子进行静态收益和发展下线获得动态收益的资格。
  “IAC”新注册用户需要交纳200元才可激活账户,激活后才能登录进入App,激活后账户上返0.2颗梦想种子(400元)。想要在平台上赚钱,用户首先要领取一个传播任务,达到要求后可得一个梦想催化剂。有了梦想催化剂,才可以购买梦想种子,一颗梦想种子2000元。
  根据不同会员等级,种子以每日1%-2.8%的速度成长(即利息),会员等级根据投入资金规模而定,7天后可以收割,如不收割则21天后强制收割,收割后可卖出种子回收本利。除了上述静态收益外,还会根据拉入人头数给予动态收益。
  “IAC”的推荐制度共分为10个等级,等级越高,动态奖金越高,分别为1代6%,2代5%,3代4%,4代3%,5代2%,6代1%,7代0.5%、8-10代0.2%。
  另外,该公司还建立了相应的信用评分制度、学习培训制度等,在线下开展“彩旗飘飘全国巡回展示”、全国各地“招商会”等线下活动,通过演讲等形式推广宣传、扩大影响。
  该网站于2018年6月26日改版为ADC,并重新制定运作模式、返利模式,截至改版日,发展注册会员90余万人。
 
  1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
  2018年8月下旬,许昌市建安区公安局组织280余名民警,分赴杭州、丽水、徐州、深圳、广州、贵阳、遵义、宁波、黄山等20余地,对专案组划定的工作对象展开摸排工作。
  8月28日,20多个工作组在专案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在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和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多地同时展开收网行动,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27人,扣押现金、车辆、房产若干。
  目前,经检察机关批准,许昌市建安区公安局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19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下一步,警方将深挖细查,对重点头目骨干、重点涉案人员予以依法严厉打击。同时,针对一些涉案人员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组织、策划、煽动、串联扰乱单位 秩序、公共秩序等违法犯罪嫌疑人将依法予以打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