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中国区负责人:发力中国市场 实现品牌减龄

发布: 2019-01-26 12:58:18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球网  

  1月21日,雅芳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其间,中国区负责人姜瑞昌在接受环球记者采访时表示,雅芳已取消中国区全部直销团队,目前正通过布局“专卖店+电商+专营店/商超”的全渠道合作,重点发力中国市场。
  2018年,雅芳中国区营收延续双位数高速增长。在中国拥有1200多家美容专卖店,其专营店及商超渠道覆盖6000多家门店。就线上渠道而言,以天猫旗舰店为线上核心,发力多平台运营。2018年双十一活动当天,天猫旗舰店的销售金额较去年实现5倍的增长。
  “中国市场在雅芳全球战略中占据重要地位,”姜瑞昌表示,“面对中国市场的巨大机遇和独特环境,公司内部确立了‘中国优先’的政策,在管理沟通、授权上给予优先权,使中国团队拥有足够的、独立的决策权,更好地应对中国市场的快速变化。”
 
\
中国区负责人姜瑞昌
 
  尽管百年雅芳曾伴随品牌老化、高层变动等标签,姜瑞昌坦率的表示,公司一直不断为品牌减龄,通过签约邓伦等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明星、在多款平台上发布体验小视频、更新渠道店面等,努力透过不同方式与年轻人进行沟通。就品牌未来的发展,姜瑞昌表示,将继续推进“中国优先、中国特色”的战略发展方向,进一步施行“深度开放”,通过扩大合作全力加码中国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