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销在行动!

发布: 2019-01-18 11:54:46    作者: 佚名   来源: 晨讯直销邦  

  自12月25日的“权健事件”以来,直销行业已经发生了连锁反应,事态的发展虽然超乎我们的想象,但所幸13部委已经发起了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的百日行动。
  从当初的惶惶不知所措,到慢慢冷静,我们已开始思量行业的命运。
  “有时候你以为天塌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我们不得不承认,直销中夸大宣传、虚假宣传的问题由来已久,这是中国直销的痛症。加上一些非法传销组织利用直销的名义浑水摸鱼,使得问题得不到根治,也导致正规直销深受其害。
  “严冬不肃杀,何以见阳春”,直销是时候来一场“刮骨疗伤”了!
  虽然短期内会痛,但是我们相信,巨痛之后必然是健康回归,而那些踏实做产品、做服务的公司也终会得到回报。
  目前,90家直销企业已经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落实规范经营行动。截至目前,已有50家直销企业通过实际行动规范宣传、整顿市场秩序,2家行业协会湖南省直销及门店销售协会、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29家直销行业媒体,徐华锋、禹路、杨谦、陈东方、谢桂冬、王万军、胡开俊等30多位业内专家相继发声,支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整肃夸大宣传、虚假宣传等不规范的经营行为。
  50家通过实际行动规范宣传、整顿市场秩序的企业分别是:汉德森、金日集团、绿叶、清晨生物、绿活美地、美乐家(中国)、益宝、太阳神、宝健、康宝莱、安利、致中和、三八妇乐、康婷、好当家、美罗国际、炎帝、安惠、玫琳凯、如新、康美来、克缇、尚赫、富迪、和治友德、未来生物、绿之韵、康美时代、嘉康利、福能源、宇航人、双迪、荟生、安发生物、长青、圣原、葆婴、铸源、隆力奇、荣格、三株、完美、新时代、三生(中国)、中脉科技、罗麦、华林、卫康、康力和无限极。
  面对行业存在的问题,我们必须正视,不能回避,也不能护短。
  同时,我们也诚挚地希望,广大消费者和媒体记者能够以客观的态度来看待直销。直销是一种商品流通的方式,是《直销管理条例》认可的一种销售方式,同时也是国际上普遍存在的一种销售方式。
  我们愿与公众一起携手,扫清业内的一切“毒素”,倡导正规直销。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让我们一起携手行动,重塑那个初心不改的直销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