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赵秋云一行到金日参观指导

发布: 2019-01-15 13:07:2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2019年1月10日,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赵秋云秘书长一行莅临金日参观指导。受厦门市保健品化妆品协会会长和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总裁的委托,厦门市保健品化妆品协会秘书长高真真及总裁办主任李万年陪同参观。
 
\
 
  赵秋云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金日会员中心,了解了金日集团上百款优质产品;并对金日的健康产品和研发等情况颇为关注,高度认可金日的高品质产品和行业地位。
  在金日荣誉展厅,来宾们细致了解了金日40年深耕健康行业,赢得众多荣誉和市场口碑;并观看了金日企业宣传片,认真听取金日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和服务、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
 
\
\
\
\
 
  简短的参访行程结束后,高真真秘书长表示:金日是厦门市乃至福建省规范运营的代表,代表着整个健康产业的形象。因此每次对外接待,总会积极引荐各界嘉宾到金日公司考察参观。
  赵秘书长则盛赞金日集团规模大,实力强,产品好,高度肯定金日扎实稳健的经营理念,并表示作为协会也会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而备受鼓舞和积极发声。
  她说:金日是一家好企业,致力于研发新产品,服务消费者,企业做了很多大实事,发展迅速稳健。公司的发展,也持续获得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虽然近期市场环境低迷,但“大浪淘沙”之后方能留下好企业,“淘”出好产品,金日这样的好公司必定能走得更远更好。
 
\
 
  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赵秋云秘书长及厦门市保健品化妆品协会秘书长高真真一行的来访,是行业、市场和消费者对金日集团的肯定与支持,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和便利。
 
\
 
  作为健康行业的常青树,金日集团一路兢兢业业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坚守从源头到成品“绿色、安全、健康”的初心;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及部门的大力支持,也收获了市场的青睐与回馈。未来,金日将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为大健康行业贡献更强大的金日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