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关于规范经销商使用社交平台的通知

发布: 2019-01-10 12:2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各位经销商伙伴: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一直秉持“诚信经营,规范发展”的理念,要求经销商伙伴严格遵照公司管理合法从业。为了进一步规范经销商伙伴们正确使用社交平台,现特此明确规范要求。(各类社交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微信、QQ、微博、视频APP、各类网站及软件等。)
  1、使用各类社交平台应遵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遵从社会道德和行为准则,不得发布、传播各类违法、不实内容;
  2、在社交平台内严禁涉及任何夸大,炫富,宗教等内容,不听信不散播未经验证和证实的信息。严禁散布可能误导消费者、从业者或创业者的信息,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链接等内容。
  3、社交平台的使用者应依法使用平台发布信息,否则应承担相应的责任。如:微信群主、QQ群主、主播人、主讲人等群组建立者、管理者及主要传播者。
  4、涉及到公司以及公司产品的宣传,应当以公司官方途径提供的最新资料为准,不得使用其他途径获取的资料。
  5、严禁在各类社交平台内使用“病例”“病案”“弱势群体”营销;不得将产品和疾病治疗做关联,不得编造或转发所谓的成功治疗案例。
  6、严禁利用社交平台非法集资、敛财、捐款、募集资金。严禁直接或变相炫耀收入财富、生活方式,物质享受。不得使用诸如“最高级”、“最佳”、“第一”“最大”“最优秀”等用语。
  公司将对经销商的社交平台予以监督,对于违规者公司将采取严厉的处理,包括直接终止经销商合同。请广大经销商伙伴们开展自我监督及管理,对于任何违反以上规范要求的行为可向公司举报。公司将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努力,创建良好的市场环境和企业形象。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一月八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