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秦皇岛中绿传销组织落网:12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发布: 2019-01-02 10:32: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日报  

   2018年11月19日,新京报刊发《卧底“中绿传销” 投2900赚130万的骗局》调查报道,揭秘“中绿”传销组织的骗人内幕。2019年1月1日,秦皇岛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秦皇岛公安”发布通报称,当地警方摧毁包括“中绿”传销组织在内的4个特大非法传销组织,12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据秦皇岛市公安局消息,从2018年10月起,当地警方对以华某青、左某干、龚某民、赵某玲为首的 4 个非法传销组织及其旗下团队成员的人员进行调查。经过三个月的案件梳理和落地核查,秦皇岛警方得知该四个传销组织定于 2018年12月23日上午准备赴外省举办分享年会。
  2018年12月23日清晨,秦皇岛警方在上述传销组织集会过程中,一举抓获非法传销人员 812 人,骨干成员全部落网,其中经理级人员133人、参与传销人员679人。秦皇岛警方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27人,取保候审6人,对尚不够刑事处罚的679人全部进行信息采集,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教育训诫和遣返。
  记者从秦皇岛打传办获悉,此前媒体报道的“中绿”传销组织也在被打击名单中,上述四个传销组织全部以 " 中绿商务商会 " 为名组织开展传销活动。2018年以来,秦皇岛市各级公安机关捣毁传销窝点1069个,清理传销人员4685人,其中教育遣返4607人,处罚出租房主353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