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告:请消费者、直销员、经销商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和使用产品

发布: 2018-12-25 12:08: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日前,我公司发现有人未经我公司授权即冒用我公司名义和冒用我公司注册商标擅自印制、销售的宣传资料、示范工具等物品,引人误以为是我公司产品或者与我公司存在特定联系。该类印刷品出处不明、内容严重夸大失实,示范工具多为三无产品,用料不详,质量堪忧。我公司获悉后,及时向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
  目前,该案已经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审理结案,对当事人作出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经营物品及罚款的行政处罚,当事人也向我公司出具了道歉信并在其店堂显著位置张贴。
  我公司特此发布公告,请广大消费者、直销员、经销商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和使用我公司产品,避免遭受损失。
 
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7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