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走进河南省南阳市石桥镇

发布: 2018-12-25 10:17:39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石桥镇,古称西鄂县,为河南省历史文化名镇。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黄帝儿子姤姓后裔鄂部落故地,夏、商、周鄂侯国中心。不仅孕育了东汉“科圣”张衡这样一位旷世伟人,还有被称为“二十八星宿”的东汉开国大将陈俊、朱佑,蜀郡太守王子稚、张堪;晋代御史中丞张辅;北齐大将张保洛等历史名人达士。这里还是中华第一奇书《山海经》的诞生地。
 
\
 
  11月29日,“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在卧龙区石桥镇第一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启明公益基金会携爱心人士白金龙、郝玑等100余人向该小学捐赠了3830余册、价值10万元图书。“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也在该校挂牌落成。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阅读,促进了“书香校园”建设。
 
\
 
  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南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油田分局经检大队大队长宋宏伟,启明公益基金会河南项目部部长金盼,石桥镇党委副书记张鹏、党委委员李玮,镇中心校书记李清云及全体师生。
 
\
 
  第一中心小学校长致辞。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为我校捐赠了大批孩子们喜闻爱看的图书,帮助我校建起“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这是我校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我镇教育的一件大喜事。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善行义举,将很大程度上改善我校师生的阅读条件,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丰富更广阔的阅读空间。启明公益基金会这种情系教育的无边大爱,我们将铭记于心,并鼓舞着我们为孩子们做好表率,引导教育孩子不断进步!
 
\
 
  金盼讲话。石桥一小始终重视教育,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抛洒汗水,奉献知识,把爱无私地给予了孩子们。启明公益基金会始终把教育作为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的着力点,把“阅读点亮人生”作为支持教育、帮助孩子成才的重要手段,让孩子们在阅读中不断获取知识,提高素质,成就未来。目前,已向全国1370余所中小学捐赠图书500余万册,为建设“书香校园”,促进实现教育强国贡献着力量。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图书捐赠为契机,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勤奋读书,努力学习,不负家庭寄托,不负社会厚望,在成就自我的同时,把公益爱心传承接力下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