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荣获石家庄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金虎奖

发布: 2018-12-24 12:33:42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12月21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活动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会上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为石家庄市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进行表彰。以岭药业荣获石家庄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活动金虎奖。
 
\
 
  获得“金虎奖”的企业规模实力相对较强,对全市工业经济总量具有重要的支撑,利税总额居全市前列,主营业务收入和效益总量较大,支撑着优势产业的发展,牵动一个城市经济的高质量运行。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严格按照纪念改革开放40年“工业铸魂”评选方案进行,通过市各级工业和信息化管理部门、各级企业家协会推荐和企业自愿申报,共有156家企业、129名企业家报名参评,经评选工作组认真审阅、初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决定授予9家企业“金龙奖”, 8家企业“金虎奖”, 14家企业“金雁奖”, 15家企业“金鹰奖”。受表彰的企业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实现石家庄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