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暖冬行动 | 广东:完美母亲邮包与爱同行

发布: 2018-12-21 09:56: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20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来到赤坑镇下埔村,开展“暖冬活动”,向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为她们添衣加被,温暖过冬。
 
\
\
捐赠现场
 
  下埔村支部曾书记介绍,下埔村位于汕尾市东北部,是省定贫困村,以种植水稻等传统作物为主,没有稳定增收的支柱产业,农村集体经济收入薄弱,普遍收入低,全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有73户共232人,全村建档贫困户共73户232人。这些贫困家庭,他们或因疾病,或因家庭变故等原因导致生活异常艰难,而作为母亲的她们,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照顾家庭。感谢完美公司在这冬日里时刻惦记着贫困母亲们,给她们送来棉被、棉衣等物资,让她们感受到党和爱心企业的关怀。
 
\
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发言
 
\
志愿者
 
  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一行来到贫困母亲的家中,了解她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勉励贫困母亲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支部负责人表示,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扶贫济困事业,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帮助贫困地区尽早实现脱贫、致富。
 
\
向贫困母亲送上母亲邮包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通过一对一的捐赠,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这里面除了毯子、围巾、棉马甲、手套、帽子等一些御寒的日常生活必需品之外,还承载着社会爱心企业满满的关爱与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