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走进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

发布: 2018-12-19 09:29: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建设教育强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甘肃省会宁县素有“秦陇锁钥”之称,曾是古丝绸路上的一座重镇。会宁更因红军三大主力胜利会师而闻名。会宁作为伟大长征的会合点,与出发点瑞金、转折点遵义、落脚点延安一道,成为红色历史名城的代表。
 
\
 
  11月28日,会宁县草滩镇任塬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图书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向该校捐赠了1840余册、价值5万元的图书,“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也在该校正式挂牌,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图书匮乏的现状,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阅读活动。
 
\
 
  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启明公益基金会甘肃项目部房振才,会宁草滩镇镇长张振瑶,麦李家村党支部张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永平,部分爱心志愿者和学校师生出席活动。
 
\
 
  张振瑶镇长致辞。特别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对教育的关心,对农村孩子的关爱。你们用无私的爱心和善举,送来的知识琼浆使学生渴望读书的心灵得到浇灌,渴求智慧的梦想得以实现。希望学校要认真管理和使用好这批图书,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阅读成为孩子们的一种习惯,促进素质的全面提高。
 
\
 
  甘肃项目部房振才讲话。办好教育,提高孩子们的全面素质是家庭的期盼、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启明公益基金会秉承“启迪爱心,明镜心灵”的宗旨,始终把助力教育事业作为帮助家庭和孩子的根本。近年来,已在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捐赠“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1300余所,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欢迎。希望学校引导孩子们认真开展读书成材活动,发挥阅读开阔视野、提高思维能力等启迪作用,让阅读照亮孩子们的心灵,成就孩子们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