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带着中国心向全球化前进

发布: 2018-12-15 22:00: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全球化已经是如今不可逆的大趋势了,随着各个国家的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经济全球化已经成为了必然的趋势,而企业的发展更是应该顺应这个大趋势努力的做到去适应时代的发展,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而我们和治友德正是这样想这样做的。
 
\
 
  在今年的9月13日,全世界瞩目的《东方经济论坛》完美谢幕,可谓硕果累累,形成了强势经济增长点,这个面向东方的亚太之窗向全世界发出了东方的声音。
  和治友德作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先行者,和治友德拥有“专业、专注、全球化”的品牌优势,全球化战略让和治友德实现企业管理全球化,产品研发国际化,以优异的品质、全球化的服务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塑造着全球化品牌。
  我们和治友德致力于全球化发展,自2007年开始,以“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将健康养生事业辐射至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86个国家和地区,结合西方营养学和中医养生理念,以最新研究的现代生命科学成果为依据,创造性的提出“三大养生”学说,历经十余年的海外市场拓展与实践,为上亿用户送去健康,获得巨大成功。
 
\
 
  2016年,和治友德作为中国的民族企业强势回归中国市场,并制定“2030”战略规划,全面实施全球业务互动模式,为每一位营销伙伴实现自己的梦想提供助力,带动健康产业达到新的高度。“和谐、共治、友爱、厚德”不仅是和治友德人的核心价值观,也是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夙愿,和治友德将为“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理想做出贡献。
  十一载全球化发展,和治友德一直紧随世界发展趋势,以多元化视角开发更符合现代健康需求的产品,迎合市场需求打造最佳的商业模式。
  现如今时代的发展迅速只有跟上时代的步伐才可以让企业大跨步发展,我们和治友德将继续不忘初心随时代的发展而发展,成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成功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