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四川金盆地(集团)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8-12-15 04:38:57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四川金盆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金盆地)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四川金盆地官网资料显示,四川金盆地(集团)有限公司地处中国四川盆地腹心地带,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传统白酒原酒生产基地——崇州,是四川八大原酒企业。企业成立于八十年代初期,经过三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占地面积近千亩,拥有集团总部、崇阳分厂、1886年清代老窖池等优质原酒生产基地、一个万吨级酿酒小镇,拥有新老窖池4000余口,年产优质白酒2万余吨,可储存10万吨优质原酒,主要生产销售“金盆地”、“一品江山”、“崇阳”等系列浓香型白酒,是川西地区规模名列前茅的白酒生产营销企业。
 
 
\
四川金盆地董事长余刚先生
 
  直销头条网编辑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四川金盆地成立于2000年01月05日,注册资金976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9760万元)。法人代表余刚,执行董事兼经理余刚,监事杜崇容,董事有强荣、陶丽、肖探、余威、马骧、陶术华,自然股东有强振平、崇州市金盆地酒业有限公司、四川崇州蜀乐春酒业有限公司、四川金盆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元维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达投资有限公司。
\
  四川金盆地主打直销产品:10年窖藏金盆地原浆酒、崇阳130周年收藏纪念酒、崇阳1886、崇阳原浆。
\
 
  四川金盆地奖金制度:
 
  购酒套餐:1 瓶/500ml  一件6瓶
\
 
  直接销售30件后,即可享受以下两项奖励,区域奖励:(除开第一大销售区)。
\
 
  总业绩加权分红奖励(每月考核)
\
\
\
 
  四川金盆地官网:http://www.jinpendi.com/
 
  四川金盆地就是一个资金盘返利制度,风险极大,很快就会被政府打击,奉劝大家不要参与投资、运作。关于四川金盆地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