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喜获第十四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多项殊荣

发布: 2018-12-13 12:46: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2018年12月9日—11日,“第十四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直销产品博览会” 在北京成功召开,标志着直销行业迎来了新征程。
  本届盛会以“国家新时代与直销新征程”为主题。由中国保健协会、天津市特殊食品行业协会指导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6届,以其专业水准和深厚情怀书写着它独特的社会价值和极强的影响力,被业内誉为“直销指南针,行业达沃斯”。本届论坛吸引了众多业界专家学者、企业领袖、业界精英、媒体嘉宾共计3000余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届论坛。
  作为中国直销行业全球化战略代表企业,和治友德应邀出席本届论坛,并荣膺了亚太直销“大健康推广功勋企业”殊荣,旗下产品“和治友德口服液”荣获“最信赖产品”称号。
 
\
\
 
  应大会组委会邀请,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亲自率副总裁兼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宝忠先生及副总经理郅群女士参加论坛。
  作为行业资深人士,全身心投入健康产业的践行者,经营全球化战略的典范,韩金明董事长做了题为:“直销企业成功走出去与走进来的秘诀”演讲。
 
\
\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发言
 
  会上,韩金明董事长倡议中国企业一定要“走出去”,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实施全球化战略。并结合和治友德11年的海外市场拓展经验做了经验分享。在经济全球化大背景下,随着中国经济崛起,国家政策支持,大健康产业被视为蓝海。企业要做到:“因事而谋、顺势而为、应势而动”。发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广泛共鸣。
  像和治友德这样的民族企业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政策支持,要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惠民政策,扎根中国市场,拓展全球市场,提高产品品质。牢记企业使命:“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将和治友德打造成世界上最成功的健康养生事业平台。
 
 
\
\
和治友德副总裁杨宝忠发言
 
  和治友德副总裁、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宝忠参加了关于“直销企业教育培训”的研讨会。杨总以和治友德自创立至今十数年的发展经验为例,结合新时代特点,针对如何专业知识培训、如何拓宽营销渠道,借助互联网为营销人员赋能等话题阐述自己的见解。发言获得了大家的广泛认同。
  这是一场群英荟萃、共谋发展的行业盛会,在12月11日上午举办的“2018亚太直销行业表彰盛典”更是座无虚席,论坛组委会和行业专家向那些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企业家领袖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在众多专家、媒体和参会嘉宾的见证下: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副总裁兼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宝忠及副总经理郅群分别荣获亚太直销“最受尊敬企业家”、“最具合作价值管理专家”、“最具影响力管理专家”称号。
 
\
\
\
 
  作为中国健康行业全球战略典范,民族直销企业的优秀代表,和治友德坚守诚信经营,契约精神,赢得了消费者和伙伴的信赖。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只要我们直销从业者,坚持诚信直销、坚持品质直销,不断创新,直销模式必将在我国持续发扬光大,我国直销从业者也必将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一只生力军!为大健康行业和直销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繁荣贡献更大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