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管理营销>> 正文

李强365推动直销行业发展 助力企业撬动发展引擎

发布: 2018-12-10 10:3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强365  

  直销行业从1990年进入中国,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直销行业已遍布全国。2018年,行业拿牌企业已达到91家,积极筹备的直销企业超150多家。这一年,政府对直销行业允许发展,限制规模,加强管理,更多企业看到直销行业的趋势纷纷转型直销,截止到2018年我国直销从业人员已达到了数千万人,直销产品用户规模已超5亿用户。
 
\
李强老师在第43届互联网+教育论坛现场演讲
 
  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直销模式更是迎来了属于它的盛大高潮,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有很多的企业进入直销行业,直销的竞争也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要想不落人后,就要另辟蹊径,利用互联网+直销教育的模式,让企业在教育方面有所创业,有所突破。如今,这一切在李强365教育学习平台都可以现实。
 
  李强365互联网+教育平台,掀起教育培训行业大变革
  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政府工作报告中正式提出互联网+。3年时间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云计算、大数据得到广泛应用,互联网+正在成为助力中国经济腾飞的新引擎。
  在教育界,一场由互联网+驱动的行业变革正在蓬勃展开。
  2016年,李强365创始人,北京博睿思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互联网+教育终身推动者,第二届“剑桥世界杰出华人榜”获得者,
  英国哈里王子慈善马球赛特约颁奖嘉宾,2018年“弘孝榜样人物奖“获得者,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2018年教育领军人物。有着二十多年教育培训经验的教育大咖,从事教育培训行业25年,曾服务奥康集团、波司登集团、方太集团、北京俏江南、贵州茅台集团、清华紫光、蒙牛等诸多知名企业的教育大咖老师,以非凡的眼界和敏锐的洞察力,重磅推出了互联网+创新教育平台--李强365,通过移动互联网、人机交互、智能学习等技术,为学习者提供更加自由、便捷、丰富、平等的教育机会和教育资源,让学习变得更简单,让共享教育变得更加公平。
 
\
李强老师与直销行业媒体朋友互动交流
 
  旗下李强365APP内容覆盖广泛,囊括了李强老师二十多年的教育培训精华,独具特色的8+N学习版块,3000位名师入驻、100万分钟视频,注册用户7000万人次,内容涵盖育婚姻家庭、子女教育、演讲口才、自我成长、人际关系、企业管理、团队打造、市场营销等特色课程,为数以千万的人带来了海量的全方位、最实用、最有效的人生智慧和知识。
  李强365优秀的团队和师资力量,强大的内容创新,让李强365强拥有着强劲的造血能力,并获得30余家资本的青睐。2018年11月份,上市尽调小组完成了李强365上市前的尽职调查。尽调小组在了解李强365的运作模式、融资模式、经营模式、管理模式后,给予了高度认可。这标志着李强365正式迈入了准上市公司行列,未来的李强365一定一家万亿市值的公司。
 
\
李强365直销媒体见面会现场
 
  如今,公司更有计划将李强365APP将面向直销客户群体,量身定做、打造个人专业版块,让他们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个人能力从初级、中级、高级的全方位成长课程,营销课程从入门营销、基础营销、能力营销、组织营销、管理营销。领导力、领袖格局与思维等系列课程。
 
  SaaS云知汇运营服务平台台-助力企业撬动发展新引擎
  在快速迭代、瞬息万变的互联网社会里,打造学习型的企业,为员工搭建专业化的上升通道,为客户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为行业带来积极的推动,是一个优秀企业的价值所在!李强365顺应时代的潮流,针对各类企业面临的一系列问题,重磅推出的SaaS云知汇运营服务平台,全球使用人次超过7000万,整个平台包括网络教学管理系统、海量全面高端权威的教学内容以及SaaS运营技术服务,可为为各类企业及营销、直销领袖提供专业、定制化的系统培训课程及解决方案,企业领袖可以整合李强365所有教育资源成立属于自己的独立独有的商学院。借助李强365云知汇,华夏龙腾商学院最大注册用户17万人,当下以每天600+名学员注册,辽宁纵生商学院注册人数近8万余名。李强365云知汇可以为众多的企业和直销领导人开创属于自己的商学院。
  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冲击,整个直销行业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发展大拐点,未来行业竞争将更激烈,只有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去主动融合互联网进行升级转型才是发展之道。李强365互联网加教育平台助您一臂之力,帮您早日实现人生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