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安全体验教室”落户九寨沟

发布: 2018-11-26 09:32:3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公益基金会  

  2018年11月22日,第51间“中脉安全体验教室”在四川省九寨沟县落成。九寨沟县政府、阿坝州妇联、九寨沟妇联、九寨沟县教育局、九寨沟消防大队、中脉公益基金会、中脉美丽事业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领导参加了本次验收。
 
\
 
  “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是2013年由中脉公益基金会、中脉美丽、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共同发起,旨在针对儿童安全知识普及和安全意识培养而设立的公益项目。截止目前,已建成51间“中脉安全体验教室”,分布于四川、浙江、北京、广东、贵州等18省,受益儿童累计达到20万人次。
 
\
\
 
  位于九寨沟县第二幼儿园的这间“中脉安全体验教室”由综合教学区、自然灾害区、交通安全区、消防安全区、急救互救自我防护区、趣味综合安全学习系统等几大区域组成,占地面积150平米,可服务九寨沟全县10600名学生。在教室内,可同时容纳75名孩子学习安全知识,除最基本的安全知识学习以外,孩子们还可以通过VR、红外体感系统等高科技设备模拟的相关情景进行亲身体验。
 
\
 
  有了专业设备也当然也不能缺少掌握专业技能的老师,中脉公益基金会联合儿基会在21日至23日为九寨沟全县23所中小学幼儿园的48名老师进行三天专业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开展儿童安全教育教学、突发事件响应及防灾避险意识、突发事件现场检伤分类、医疗救护创伤急救、心肺复苏、气道梗阻处理、消防安全模拟演练与安全技能实务等。
 
\
\
\
\
\
 
  九寨沟县政府副县长张赫表示:九寨沟县是国家脱贫攻坚战关注的重点贫困县也是地震和其他自然灾害突发区,“中脉安全体验教室”的建成,覆盖了整个九寨沟地区,可以让九寨沟地区的孩子们了解到在突发状况发生时,如何进行自救,这也有利于孩子们的安全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