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诚信铸就典范 和治友德荣膺“金犁奖”创业诚信示范企业大奖

发布: 2018-11-22 11:18: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11月19-21日,第十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暨2018创业领袖年会在美丽的海滨之城山东青岛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趟坑 智变 创未来”为主题,汇聚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市场精英以及多个领域的创业代表,围绕2018年创业的风潮以及热点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分享时代创业前沿的动态。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行政中心总经理助理、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孟凡玲女士代表公司受邀出席。
 
\
和治友德荣获2018年度创业诚信示范企业
 
\
和治友德行政中心总经理助理、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孟凡玲女士上台领奖
 
  11月20日晚,第十届“金犁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和治友德荣膺2018年度创业诚信示范企业大奖。作为中国民族直销企业全球发展的标杆,自成立之日起,和治友德一直以来坚守的契约精神、坚持走品质直销之路、与营销伙伴保持互通共赢的原则,相互促进、相互带动。
  和治友德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多元化的市场战略为基础,为合作伙伴提供诚信、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创业平台,传递健康养生理念,打造成世界上最成功的健康养生事业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