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积极参加西宁市“预防与打击传销”进校园活动

发布: 2018-11-21 11:32:3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近日,由青海省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宁市公安局、西宁市直销行业论坛联合举办,中脉等多家直销企业积极参与的“预防与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了青海大学,为在校大学生们讲解“打传”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传销案例分析,揭示传销陷阱。
  西宁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均派人参与此次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西宁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和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在校大学生由于缺乏社会经验和对传销的辨别能力,所以更加容易受骗,因此这种宣传活动十分必要。
 
\
 
  中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不仅积极组织外事业务部门员工和经销商代表参加活动,同时还委派员工和经销商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号召大学生们关注、观看“预防与打击传销”相关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青海大学在校学生宣传国家有关打击传销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对当前频发的新型网络传销的新花样新手段进行分析解读,增强大学生防范传销意识,引导其识别、抵制传销,积极配合打击传销,从而对大学生安全就业、构建和谐校园起到积极作用。青海大学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宣传活动,对害人害己的传销有了清楚的认识,提高了警惕。
   中脉科技在2009年正式启动了直销业务,在过去的九年里,中脉事业稳健发展,并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为了抵制非法传销,规范市场秩序,中脉不仅加强公司内部的管理和宣传,而且在全国范围内积极组织、参与了一系列打传规直活动。无论是思想还是行动,中脉始终坚定站在反传销第一线,力争为直销行业注入正能量,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