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央视报道:天士力共建共享全民健康 同筑心血管全面防线

发布: 2018-11-20 10:46:0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官微  

  心血管疾病
  我国心血管病患者达2.9亿,已经成为严重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一大类疾病,并且随着老龄化以及城镇化进程的加速,发病率和死亡率仍在持续上升。为提高公众对心梗严重性与防治重要性的认知,普及急性心肌梗死的规范化救治流程,从2014年起,每年的11月20日确定为“中国1120心梗救治日”。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 同筑心血管全面防线
 
\
 
  在“中国1120心梗救治日”来临之际,由人民网、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天士力控股集团等共同发起,“心健康”高峰学术论坛暨公益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
 
\
 
  汇聚专家学者、医疗机构、行业组织、医药企业和权威媒体16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启动“心健康”公益行动计划项目,旨在构筑心血管疾病的全面防线,提升基层诊疗水平,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主席:葛均波
 
  葛均波院士说:“只有在中国,我们叫120,急性心肌梗死的黄金救助时间刚好是120分钟,从每年的11月20号叫‘要120’那希望别人有形成(胸痛)以后,就拨打120,给我们医生,给病人提供救治的一个机会。”
 
\
中国医师协会胸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霍勇
 
  霍勇教授说:“心血管疾病防治,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我们今天的精准扶贫,一定要在心血管疾病防治中间体现出来。”
 
\
 
  伴随着全国胸痛中心建设、“溶•会贯通”等一系列基层心血管急救举措的实施,将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救治水平。
 
\
 
  以科普宣传、新媒体传播、志愿者服务等形式,教育群众6550万人次;
  通过学术交流、定向指导等方式,培训基层医生10.5万人次;
  通过计划的实施,培养全民保养心脏的健康意识,提升基层诊疗水平,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及死亡率,将公益之薪火传至基层,惠及广大患者;
  广泛开展系列健康科普宣传活动,普及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
  举办系列学术论坛,定向开展基层医生培训,助力“胸痛中心”项目及“溶·会贯通”项目的落地;
  推广有效诊疗技术,支持防治心血管疾病系列创新药品的临床广泛应用,提升紧急救治能力;
  开展公众教育,邀请专家学者做客人民网“健康大讲堂”,普及疾病预防和急救知识;
  开展“心健康”公益行动万里行,组织志愿者走进贫困地区,对特殊群体实施定点扶贫和药品捐赠;
  开展“人民爱‘心’好医生”评选等活动,表彰基层优秀医务工作者,弘扬正能量。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