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发布: 2018-11-19 09:51:18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为了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培育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开展助学公益项目,向各中小学校捐赠了大量内容健康,质量上乘的优质图书,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10月31日,在启明公益基金会和30余位爱心志愿者的共同推动下,“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走进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启明公益基金会向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第三小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并在该小学成立了“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
 
\
 
  “启明公益万里行——苏尼特右旗第三小学图书捐赠仪式”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内蒙古项目部上官铭琦,苏尼特右旗第三小学书记钢巴特尔带领部分师生,以及爱心志愿者乌云、斯琴等人。
 
\
 
  捐赠仪式上,上官铭琦表示,几年来,随着“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启明公益基金会已经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基金会将继续用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善举来彰显公益的力量。上官铭琦同时表示,书籍和阅读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增长见闻,丰富知识储备,更重要的是可以升华和净化孩子们的思想和心灵,希望学校充分利用这批书籍,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读书的乐趣,用阅读点亮人生。
 
\
 
  钢巴特尔书记表示: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启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图书捐赠,为学校正在开展的读书活动注入了新鲜资源,学校将继续励精图治,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特长,教育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兴趣,将来回报社会,真正成为祖国的栋梁,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