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哈尔滨市

发布: 2018-11-16 08:10:4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努力建设教育强国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明确目标。10月25日,“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民主小学进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黑龙江省哈尔滨站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1000余册、价值5万元的图书。此次捐书助学活动旨在帮助学校丰富图书种类,深入开展“读精典、助成长”活动,满足学生们的阅读渴望,为学生们健康成长注入新鲜的文化活力。
 
\
\
\
 
  参加捐赠仪式的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黑龙江项目部常生福,哈尔滨市道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谷永彪,哈尔滨市人大代表武市霞,民主中心校校长刘玉凤,副校长张桂艳,民主小学校长李春利,民主镇派出所全体干警以及吕多等50余位爱心志愿者。
  常生福代表启明公益基金会讲话。他介绍了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历史和发起人汪静女士,介绍了基金会“启迪爰心、明镜心灵” 的宗旨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宣扬了基金会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善举,希望通过爱心善举唤起社会关注,激发全社会的力量,为全面进入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李春利校长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这批种类繁多、装帧精美、内容丰富的图书,是给学校送来了文化的及时雨,是为学生准备的阅读大餐,将对师生的文化阅读和素质提高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并表示将努力管理和用好这批图书,不辜负启明公益基金会和爱心志愿者们的希望。
  爱心志愿者吕多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感悟到人生的真谛,并下决心努力学习,未来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人,并传承好公益慈善事业,怀善念、做善事,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学生代表发言。他对启明公益基金会和广大爱心志愿者责任担当表示敬佩,对捐书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读书、天天向上,用实际行动传播爱心,传承传统文化,努力回报社会。
 
\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并共同整理和阅览了捐赠的图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