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陕西省黄陵县

发布: 2018-11-15 09:1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基金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从青少年做起,以书香校园建设为切入点,全面培育青少年素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未来发展增添新动力。10月25日下午,“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走进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并举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陕西站”图书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向黄陵县桥山中学和隆坊中学分别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书籍,“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在这两所学校正式落成。
 
\
\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付洪宇,启明公益基金会陕西项目部部长温倩,延安市黄陵县工商局办公室主任白康民,公安局郑武军,桥山中学校长焦梦伟、书记刘勇及隆坊中学主任刘小刚带领全校师生,以及爱心志愿者马亚萍,马继明,陈万萍,张玲玲等参加了捐赠仪式。黄陵县电视台的媒体工作者进行了现场报道。
 
\
 
  焦梦伟校长致辞:他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获得知识与智慧的重要手段与途径。焦校长代表两校师生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和爱心人士的爱心助力,并鼓励同学们要在阅读中创造未来,践行书中的真谛。
  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和爱心志愿者们,让全校同学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坚定了她们学习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加倍勤奋刻苦,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并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心火炬传递下去,让整个社会都明亮、温暖起来。
 
\
 
  温倩发表讲话。爱心传递真情,书籍成就梦想。启明公益基金会将继续秉承着“启迪爱心,明净心灵”的宗旨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积极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和教育文化事业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