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山西省晋城市

发布: 2018-11-06 10:28:29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基金会响应十九大精神积极助力中国教育事业,推动“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蓬勃开展,为广大青少年送去开卷有益的书籍,帮助他们用阅读点亮人生。10月23日,“启明公益万里行——山西阳城站捐赠仪式”在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第一中学隆重举行,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并在该校建立了“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
  启明公益基金会山西项目部刘恺宇,基金会理事黄佳怡女士,晋城市工商局科长田里屯,科员王欣,阳城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刘书远,教育局局长张国瑞,民政局局长成学龙,阳城县第一中学校长崔精占带领部分师生,以及爱心志愿者郭晓红、石飞仁、田刘丰、郑志兵等60余人。
 
\
\
\
 
  刘恺宇发表讲话。他向到场嘉宾和支持此次捐赠仪式的协办单位表示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秉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开展“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目前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启明公益基金会将再接再厉,将公益事业专业化、专项化、持续化的发展下去,为创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
 
  崔精占校长发表讲话。学校因购书经费紧张,书籍陈旧单一而且更新缓慢, 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捐书善举,对学校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不仅丰富了学校的馆藏图书,更为学校办学水平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为学校的发展注入的新的生机与活力。崔校长对学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不辜负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关怀与厚爱,热爱阅读,倾心阅读,不断丰盈自己的知识储备,用阅读点亮人生;传承爱心,立志成才,回报社会,让更多的人受益。
 
\
 
  爱心志愿者郑志兵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愿意跟随“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一直走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自己的家乡发展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并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合影留念,并参观了“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