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山东省临沂市

发布: 2018-11-03 11:4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扶志扶智,公益先行,启明公益基金会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10月19日,在沂水县教育局的协助下,“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在沂水县沂水镇东山小学隆重举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沂水站”爱心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现场捐款捐物10万元,包括价值5万元的图书和10台电脑,并对学校的贫困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现金捐助。“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也在东山小学揭牌落成。
  启明公益基金会山东项目部部长于超,沂水县教委主任杨明华,沂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郝长城,东山社区主任付善波,东山小学校长白金伟,以及郑红玲、谭勉等40名爱心志愿者出席了捐赠仪式。济南生活频道及沂水当地电视台的媒体工作者也对捐赠仪式进行了全程录制和现场报道。
 
\
\
\
 
  杨明华主任为捐赠仪式致辞。他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捐助善举,寄语学生们长存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读书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这份来自社会的关心与真情。
  于超发表讲话。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启明公益基金会希望通过“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的开展,帮助图书资源匮乏、购书经费短缺的学校建设“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打造书香校园,为热爱读书的贫困学子提供物质和现金资助,帮助他们在爱的呵护中安心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未来,启明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在祖国大江南北播撒爱的种子,为培养栋梁之材贡献力量。
  爱心志愿者郑红玲发言。她说,参加“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以来,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内心既充实又感动。今后她会带领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志愿者行列,为公益事业贡献光与热。
 
\
 
  捐赠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和嘉宾共同合影留念,并为“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挂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