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江苏省徐州市

发布: 2018-11-01 10:26:57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是启明公益基金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真实实践。10月18日,该活动走进江苏省徐州市,“启明公益万里行——丰县站捐赠仪式”在徐州市丰县宋楼中心小学拉开帷幕,启明公益基金会现场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
 
\
 
  丰县宋楼中心小学地处苏北农村,学校的贫困儿童、留守儿童众多,由于学校缺少购书经费,学生的课外阅读情况亟待改善,启明公益基金会不仅为该小学捐赠了优质图书,还设立了“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为支持学校建设,创建“书香校园”贡献了绵薄之力。
 
\
 
  近二百名领导、嘉宾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江苏项目部部长吴剑,丰县宋楼镇人大主席李文艳,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局长刘庆礼,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大队长邵峰,丰县宋楼镇中心中学校长顾中昊,丰县宋楼中心小学校长张立军携部分师生,以及张立会、刘敏、张建霞、王兰英等众多爱心志愿者。捐赠仪式由爱心志愿者张立会主持。
 
\
 
  吴剑在讲话中表示: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上千册图书,虽然还不能称为“图书的海洋”,但是也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活水,为孩子们课后有好书可读贡献了力量。
  天光云影已经出现,半亩方塘也足以映出整个世界。希望同学们永远怀着一颗进取之心,热爱学习,努力读书,用阅读点亮人生,用知识改变命运,学有所成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