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携手河南驻马店市工商局捐助当地贫困小学生

发布: 2018-10-31 07:36: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
 
  2018年10月25日,爱心企业绿叶携手河南省驻马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来到驻马店市西平县盆尧乡罗阁小学,开展“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献爱心进校园公益捐助活动。
 
\
\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驻马店市工商局局长党组书记宋炳顺,党组成员、纪检支队长施卫平,驻马店市工商局人事、公交、财务各科室负责人,西平县副县长赵海金,盆尧镇党委书记丁中华,镇长刘坤峰等。
  受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董事、总裁李仙霖的委托,绿叶科技集团河南外事经理高永超出席捐助活动。
 
\
\
 
  在驻马店市工商局相关领导部门的统筹协调与指导下,绿叶向西平县盆尧乡罗阁小学捐助了价值5万元的打印机、课桌椅教学用品以及办公楼房顶彩钢瓦等设施,用于改善学校教学条件。
 
\
\
 
  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盆尧乡罗阁村是驻马店市工商局的扶贫点,罗阁小学学校建设资金紧张、教学条件相对落后。为了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号召,绿叶携手驻马店市工商局积极参与公益,感恩回馈社会,为罗阁小学建设添砖加瓦,为乡村振兴加足马力。
  罗阁小学的孩子们为市工商局和绿叶赠送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和努力奋发不负厚望的决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