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徐之伟:坚守创业初心,坚定发展信念

发布: 2018-10-29 10:48:4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直播中国》节目报道,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发扬苏南民营企业家“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传统精神,不断主动调整克服困难,现在,隆力奇已经成为民族日化产业中的一面旗帜。
 
\
图:2018年8月13日,
尼日利亚驻上海总领事安德森-马杜比克等一行考察隆力奇,徐之伟会见考察团。
 
  今年10月9日,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远赴尼日利亚,当天就签订了合作协议,建造隆力奇尼日利亚智能工厂。
  “我们在非洲覆盖了28个国家,是做我们自己的品牌,今年200%多增长。我们OEM、ODM代工出口,今年也增长了50%多。一带一路我们还是比较成功的。”
  除了尼日利亚的新厂,隆力奇还在江苏南通新建一个智能工厂。
  “我们现在是行业里面20%先进产能的企业吧。日化企业, 20%是先进产能,80%是落后产能,估计这80%的落后产能十年要淘汰40%。所以说我觉得先进产能是有发展空间的。”
  徐之伟年轻时做过10年木工,是一名率先富起来的经营能手。1986年,他所在的江苏省常熟市常南村领导邀请他回来承包公司,改变穷村面貌。没想到,企业刚刚建起来,市场环境就发生了剧烈变化,多年的积蓄全部亏掉。但他不气馁,想方设法借钱,保证了工厂投产。2004年,徐之伟看到公司成本直线上升,主动收缩战线,并着手发展智能生产。目前,全公司总人数从3.4万减少到不到一万人,产能却增长了5倍。
  “总是在行业里不断地寻找机会,问题出现了不断地调整。所以我们发展还是很稳健的。”
  徐之伟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慈善公益活动。多年来,隆力奇累计投入5亿元用于慈善公益,尤其是乡村精准扶贫项目。
  “今天这个事业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实际做好是社会的,做好是大家的,做不好是自己的责任。”
 
\
图:2018年8月16日,由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救助的两名藏族斜视患者次仁拉姆、
次仁曲吉已恢复良好顺利出院。为表达感激,次仁拉姆、次仁曲吉及其父亲专程来到隆力奇,
向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送上锦旗,以表心意。徐之伟亲手向两名藏族女孩送去了慰问金。
 
  今年65岁的徐之伟,依旧每天早上5:30起床,工作到晚上11:30。他说,要坚守创业初心、坚定发展信念,“干到干不动”。
  “我也经常讲,有得去焦虑地等待,去玩,不如快乐地去干,努力去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