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第二届(2018)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克缇四位家人最美创业者

发布: 2018-10-25 11:10: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2018年10月17日-18日,第二届(2018)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本次座谈会由中国消费者报社支持、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主办。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山西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山西、广东、河北、黑龙江、宁夏、河南、湖南、重庆、四川等9个省区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打传规直条线有关负责人等,及来自65家直销企业的150余名代表以及43名第二届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交流中,与会人士一致认为,作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直销企业在推动国民经济发展方面正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直销监管部门提出了规范和服务并重的监管理念,强化社会共治和企业自律的作用,进一步创新监管模式和监管方法。
 
\
 
  近年来,在政府监管部门和直销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直销行业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绝大多数直销企业不断加强自律,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等自治性组织在一定程度上发挥了行业自治和自律作用。
  2018第二届“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即时总结创业经验,宣传正面成绩,用榜样的力量来引导人、鼓舞人,引领直销市场一线营销人员规范诚信经营、服务消费者。
 
\
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作主题演讲
 
  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携克缇“2018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获奖者顾旭虹、林蓉、沈海英、梁晓华代表克缇(中国)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应邀作了重要主题发言,同与会人士交流了克缇多年来关于如何规范管理经销人员方面的宝贵经验,获得了现场人士的充分支持与认可。
  同时王副总裁表示,克缇始终坚持不断加强对营销人员的管理与培训,为克缇持续多年的健康、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而为扶持创业就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会议期间,荣获“2018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殊荣的四位克缇家人顾旭虹、林蓉、沈海英、梁晓华纷纷上台接受了表彰,并在大会上作了精彩的事业分享和获奖感言。这既是对她们在克缇辛勤付出的认可与褒奖,也是政府对克缇优质教育培训的肯定。
 
\
最美创业者事业分享
 
  克缇高效率、高成长的大众创业平台,让更多的伙伴实现了轻松创业、快乐成长,相信无论是刚起步的事业伙伴,还是经验丰富的资深克缇家人,都能在克缇找到合适的定位和上升空间。
  未来,克缇定将不忘初心,坚持规范营销管理,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加强商德建设,在任重而道远的直销道路上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走好每一步,为直销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创业就业的繁荣壮大贡献力量。
  如何从优秀传统商业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是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主办单位的精心组织下,与会人员参加了《晋商文化之商德传承与弘扬》专题培训,来到素有“古代中国华尔街”之称的平遥古城,实地学习观摩晋商留下的文物古迹,体验晋商在500年发展历史中形成的“商德”及积累的经营智慧。与会克缇家人获益良多,收获满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