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优质产品助力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

发布: 2018-10-19 13:46: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已圆满落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出席开幕全会并发表特别致辞,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拉脱维亚总统韦约尼斯、爱沙尼亚总统卡柳莱德、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2000余位领军者和高层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围绕“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这一主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讨,各界与会代表均对本届论坛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与贵公司的鼎力相助是分不开的,贵公司赞助的优质产品,为论坛顺利召开提供坚实可靠的物资保障。
  为此,特向贵公司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
2018年10月12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