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重阳最好的礼物 宝健人组团带着父母畅游俄罗斯

发布: 2018-10-18 11:20: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今天是九九重阳节,网络上花式秀孝心:买花的,下馆子的,买新衣服的……而宝健的伙伴们,动静有点大!
 
\\
 
  原来,宝健人组团带着父母畅游俄罗斯啦!最好的一定要和最爱的人分享!也许风景多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美景旁边有你,把全世界装进爱里,在边走边爱的世界里,一直幸福到老吧!
 
\
 
  这个十月注定是难忘的!近4000宝健人将在战斗民族俄罗斯开启为期七天的尊贵之旅!
 
  俄罗斯,我们来啦!
 
 
\
 
  绿风衣,红围巾,我们都是宝健人!不管走到哪里,积极阳光的宝健人都是路上最醒目的一道风景。
 
\
\
 
  战斗民族,迎来热血战斗的宝健人!
  古老神秘的莫斯科、优雅浪漫的圣彼得堡,已开启神秘之门,等待宝健巨星。
 
 
 
\
 
  独树一格的建筑,瑰丽的教堂、华美的宫殿,深厚的艺术气息,在这样的氛围里,伙伴们开心的放飞自我了!
 
\
据说,包里满满的宝健产品,才是最高级的“炫富”
 
  第一次总是最难忘的,来自广西的叶婧说:“第一次跟随宝健看世界,摆脱办公室的朝九晚五,在最美的年纪遇到最好的自己。从收到短信的那一刻起,茫然不知所措中夹杂着小兴奋(已经失眠几天)。下载了蚂蜂窝、小红书,关注了关于俄罗斯的一切。跟随宝健一起去俄罗斯,开启我的第一次出国游,真的太兴奋了!”
 
\
 
  来自吉林的王语怡说:“期盼已久的俄罗斯行终于启程了,这是一次圆梦的旅程,是一年努力工作宝健公司给予的奖励,更是自己对自己最大的恩惠。这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是不敢想的。有这样一个平台,只需要努力工作,发挥你的价值,宝健回馈你的一定是等价值的,真实的。旅游回来我的第一个小目标就是年底上区县,明年带两个伙伴出国,继续下一个旅行目标。我的宝健之路才刚起步,我相信更美好的就在不远的前方!”
 
\
 
  在宝健,十年走遍全世界正在进行,如果你也有旅游梦,如果你也想带着父母、家人去旅行,那就来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