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即将开业 “一体多翼”启动全球战略布局

发布: 2018-10-17 08:59: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将于2018年10月29日盛大开业,这座落成于天狮健康产业园内的旗舰体验馆,象征着天狮正式吹响了第三次创业向全球进军的冲锋号角。
 
\
 
  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的起源与理念来自李金元董事长“一体多翼”全球战略,通过让消费者与产品“零”距离接触和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将天狮各翼的产品精华与服务亮点完整呈现,打造集时尚、大健康和智慧家居为生态融合的“未来人居”生活方式,这也是天狮以创新为基因的成功要素。体验中心通过体验式营销与社交化场景的互动,将在未来布局全球,实现资源互联互通,为上亿消费家庭带来创新服务。
 
  “一站式”体验颠覆零售营销场景
  作为全球首家以“一体多翼”战略为指导落地的综合体验中心,馆内将聚合来自全球时尚体验与优质地方特色产品,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到瑱妍品牌高科技含量的护扶品、泰济生医院的健康管理项目、奥蓝际德酒店的专属管家式服务、盛世创元教育培训机构的精品课程,以及涵盖园区工业游并向全球延展的国际旅游服务等等,丰富的“一体多翼”产品从天狮的不同产业领域出发,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一站式”体验营销场景。在颠覆固有零售消费场景的同时,输出创新性的体验式消费理念,为全球大健康产业提出一个崭新的营销模式与示范。
 
\
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智能互动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在设计之初便将先进理念及高科技应用融入其中,以电子钱包作为“一体多翼”核心筋脉贯通新零售线上线下全模式,让参与其中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可以在尽享体验营销场景的同时获得收益。这充分体现了李金元董事长提出的“家庭消费创富,经营家庭消费更创富”的新家庭消费理念,也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迈向成功的机遇。
 
  社交属性为零售营销增添新动力
  体验中心内实现了咖啡休闲区,教育培训讲堂,美容美体区的多样融合,使得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颠覆了传统的消费场所,成为具有丰富内涵的天然“社交圈”。这些区域自带社交属性,为体验中心赋予了丰富的社交话题,在馆内体验的用户交互沟通的过程中形成代入感,“一体多翼”产品与服务自然而然成为谈论焦点话题,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天狮文化与大健康理念。同时,这对于天狮全球业务发展是最大的助力,对于经销商而言是一个展现天狮品牌和天狮新的业务逻辑、业务战略、业务架构的实体的工具和场所。
 
\
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体验区
 
体验营销与社交场景将成为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的全新动力,天狮在创新的道路上,再次从中国出发,未来将“一体多翼”全球战略逐步落实到全球224个国家,通过海外布局再度引燃全球的消费者,正式宣告全新营销方式与生活方式已然来临。面向市场和消费者,持续传递和践行着天狮多年来的发展愿景---成为全球大健康产业生态的引领者。
 
\
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外观
 
  10月29日将是全球天狮人的节日庆典,无论天狮的伙伴还是全球大健康领域的关注者,都可以在这一天通过现场感受或是线上直播,亲眼见证天狮全球产品体验中心的开业盛况。这是天狮第三次创业的光辉里程碑,更是全球大健康领域向前迈进的历史性一步。10月29日,我们不见不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