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启明公益基金会向浙江省金华市的老龄事业捐赠20万元物资

发布: 2018-10-15 11:48:4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十九大报告对老龄事业十分重视,启明公益基金会自觉将老龄工作融入到助力中国社会福利事业中来,努力营造孝老、敬老、爱老的社会环境。9月27日,“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走进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莘畈乡,启明公益基金会分别向莘畈乡的祝村和大立元村的居家养老中心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生活物资,极大地提高了老人的生活质量。
 
\
 
  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浙江项目部夏海涛,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叶亮,莘畈乡党委副书记杨素娟,以及黄丹、葛迎春、苏秀萍、孙秀英、丰顺新等20余名爱心志愿者。
 
\
 
  莘畈乡地处金华市西南山区,留守着很多老年人,特别是祝村和大立元村的居家养老中心条件非常艰苦简陋,加上村集体经济薄弱,已严重影响到这两家养老中心的正常运行。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物资投入使用后,将切实补充两家养老中心的设备设施短缺难题,改善老人的人居环境,据统计将有100余名老年人直接受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