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Natura否认了收购雅芳的传闻

发布: 2018-10-12 09:41:59    作者: 佚名   来源: 轻奢之家  

  根据路透社发布的一份报告,Natura已经发表了一份声明,以平息有关这家巴西公司正在洽谈收购陷入困境的雅芳的传言。“自然化妆品公司通知说,目前还没有就雅芳可能收购的事宜进行谈判,”Aesop and The Body Shop on Monday老板说。
 
\
 
  尽管事实证明这些传言是没有根据的,但市场肯定喜欢这次收购的声音。继华尔街日报的传言之后,雅芳股价上涨了21%。当路透社联系到雅芳时,记者无法联系到雅芳。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an Zijderveld正试图将这家直销巨头的命运与几位知名的招聘人员以及向数字化转型的目标转变,但到目前为止,他的努力还没有转化为销售和利润的改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