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应邀出席2018年闽港合作推介会

发布: 2018-10-11 15:5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集团  

  2018年10月9日上午,由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闽港合作推介会暨闽港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活动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为主题,向到场香港各界代表介绍了福建省的发展成果和营商机遇,并举行30个闽港合作重点项目的签约仪式。 
 
\
闽港推介会现场
 
  中共福建省委书记、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梁建勇,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德金,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香港特区贸易发展局总裁方舜文,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等嘉宾出席推介会,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代表金日集团应邀出席此次盛会。
 
\
于伟国书记发表主旨演讲
 
  中共福建省委书记、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在演讲中表示,闽港两地渊源深厚、往来密切。在港闽籍乡亲占香港总人口的六分之一。广深港高铁开通后,闽港两地的时空距离更短了,两地人民的情感联系更紧了,闽港合作也将迎来新的机遇。他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香港和内地融合必将更加紧密,两地将共同深化闽港合作机制,为香港企业家来闽投资兴业提供更好条件。
 
\
张建宗司长演讲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在致辞中表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积极推动闽港交流合作。香港和福建各自都有独特的优势和特质,未来闽港两地一定能继往开来,开拓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
方舜文总裁演讲
 
  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表示,香港是福建最大的外资来源地。香港贸发局将一如既往地积极组织各类经贸交流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推进闽港深度合作。
 
 
\
\
\
 
  在随后举行的闽港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闽港两地的企业机构代表现场进行重点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李总裁代表金日集团与长泰市政府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
 
  该项目是金日集团花重资打造的全新产业——金日(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及在建的长泰食品工业园——主要从事休闲食品、保健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并同步开展工业旅游项目。
  项目拟投资1.3亿美元,项目总占地面积200多亩。将铺设多条现代化燕麦、奶粉等食品生产线,全部采用进口生产线和国际先进设备。第一期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落成,预计投产后项目总产值将超25亿元,届时该项目将成为闽南乃至福建地区高端智能化食品制造业的典范。
 
\
 
  长泰食品工业园项目是金日集团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是金日集团为开拓全新的事业蓝图而打造的重点项目;标志着金日集团又一次跨越和发展,彰显金日对健康产业的不懈追求和坚定信心。
  金日集团的目标是将长泰食品工业园项目建成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化休闲食品制造基地,将金日的休闲食品行销全国并出口贸易到海外市场,未来,金日将依此项目做上市计划,将金日食品做强做大,我们对长泰金日食品项目充满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