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178系统抚顺体系之「华章艺彩」表彰盛典圆满

发布: 2018-10-11 15:01:2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集团  

\
  在这金色的秋意中,在这丰收以及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178系统抚顺体系近1000位的金日家人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抚顺体系之“华章艺彩”表彰盛典。
 
\
▲主持人邵振敏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冮明迪、二星董事王子江、全国总监许嘉心、李艳华、区域总监赵玲莉、刘辉以及各地区优秀领导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
\
大会在热歌劲舞中拉开序幕
 
\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在会上分享了《金日的价值愿景及使命》,对金日的核心价值与蓝图做了深入的剖析与诠释。让在场的所有金日家人们对公司以及商业模式有了全新的认识,赢得了场内的阵阵掌声。
  全新的商业模式让直销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在这个共享经济的大时代,让更多的金日家人们通过共赢、共享的创业平台,帮助更多热爱生活、渴望创富的家人们,在金日事业的舞台上得到持续、恒久的发展,实现人生的价值与梦想!
 
\
\
 
  金日制药(中国)全国总监许嘉心给大家带来了《水与健康、商机》的分享。水是生命之源,但如今水污染问题却令人担忧,严重的水污染威胁着人类的健康。
  在金日,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不忘初心,坚持使命,只为让亿万家庭喝上干净的水。借助金日公司的高新技术实力和精心研发的365D直饮机,他们一直传播健康饮水的新观念,把爱洒向千家万户。
 
  华章艺彩表彰篇
 
\
开拓新人奖表彰
 
\
优秀店长奖表彰
 
\
优秀经理奖表彰
 
\
优秀高级经理奖表彰
 
\
欧洲游表彰
 
\
劲爆的产品秀
 
  “全息健康”的理念,聚焦大健康产业的产品,荣耀的民族品牌家喻户晓,精益求精的严苛品质让消费者有口皆碑!
  金日只有一等品,没有二等品、三等品。未来“金日”要发展成世界大健康产业中最受尊敬的民族品牌。
 
\
事业伙伴分享与金日的点滴
 
\
刘辉分享
 
\
赵玲莉分享
 
\
二星董事王子江分享
 
  当你选择坚定地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时,请坚持走下去,即使这个世界给你一万个放弃的理由,也请你给自己一万零一个坚持的理由!因为选择大于努力,而坚持大于选择。对于未来,请勇敢走下去,因为我们会陪你一起走向美好未来。
 
\
家人精彩才艺表演
 
\
火热报单处
 
 
\
\
 
  9月30日,“璀璨金日·从心出发”金日178系统抚顺体系之“华章艺彩”表彰盛典在辽宁沈阳完美收官,所有的伙伴们收获满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