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凝聚爱心,与爱同行,我们在路上

发布: 2018-09-29 09:4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9月27日,位于佛山高明的富迪负离子卫生巾生产基地又一次举行了发车仪式,50万元的爱心物资顺利装车,发往甘肃省定西市漳县。
 
\
工人们把捐赠物资装上货车
 
  这是应漳县妇联、中国妇基会要求,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旗下的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的又一次“精准扶贫”爱心行动,着力解决当地广大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
工人们把捐赠物资装上货车
 
  据了解,甘肃省定西市漳县是甘肃省的贫困县,对于当地的女性来说,卫生巾的费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富迪公司为本次捐赠活动提供了100多件响誉全球的负离子卫生巾,这是富迪公司、富迪慈善基金会开展的“关爱贫困妇女”行动的内容之一,通过送健康、送温暖的方式,让贫困地区妇女感受到全社会对她们的关爱,把温暖送到她们的心坎上。
 
\
运送捐赠物资的大货车徐徐开出厂区
 
  富迪公司和富迪慈善基金会每次在同胞们有需要的时候,总是最及时地伸出援手:汶川地震发生后,富迪公司向灾区捐赠1800万元款物;青海省玉树地震发生后,领航人陈怀德先生立即带领公司员工长途奔袭3000多公里,将价值400万元的救援物资送到灾区群众手中,在灾后重建过程中,陈怀德先生耗资近600万元,主导重建青海省玉树州怀德儿童福利院,送去了富迪人对灾区孩子的真情实意;雅安地震发生后,富迪公司马上组织捐赠首批1000万元的慈善款物驰援灾区,为灾区群众送去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