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高管:中国将超过美墨 成为康宝莱全球最大市场

发布: 2018-09-19 15:10: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球网  

\
康宝莱(中国)新任董事长郑群怡博士
 
\
康宝莱全球执行副总裁霍艾伦
 
  近日,国际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了康宝莱中国近两年来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的实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康宝莱全球执行副总裁霍艾伦和康宝莱(中国)新任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接受了环球网记者专访。在专访中,霍艾伦表示,目前美国和墨西哥分别是康宝莱最大的市场。不过中国市场增长迅速,在未来几年就将超越这两个国家,成为康宝莱全球最大市场。
  据康宝莱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介绍,康宝莱从成立之初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改善消费者的营养习惯,通过提供美味、科学、个性化的营养产品,满足人们日益提升的营养需求。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康宝莱也秉持着自己的这一理念,用自己的产品让世界变得更好。
  报告中还提及中国是康宝莱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康宝莱希望为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等一些社会性的难题提供解决方案。未来,康宝莱将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营养需求,推进国民健康升级,践行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目标。
  在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的时候,霍艾伦还特别介绍了为什么中国将成为康宝莱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一站。霍艾伦曾经在白宫、加利福尼亚大学和百事公司任职,在国际政治和健康卫生领域也都颇有研究。当初,他也是带着"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理念加入康宝莱,并希望通过康宝莱的产品在中国也掀起"健康旋风"。在霍艾伦看来,康宝莱在中国发展的这么快,是"天时地利人和"皆作用的结果。
  作为全球化的公司,康宝莱已经走过了将近40个年头。目前公司在全球已经累积了很多运营、制造和研发方面的经验。这些经验将被提炼和精选,运用到中国市场。这也将成为康宝莱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支撑之一。其次,霍艾伦表示,康宝莱在中国也有着非常优秀的执行团队,专业且有着奉献精神,致力于生产质量优良的产品。
  霍艾伦在介绍中国市场的时候,也着重强调了中国的肥胖问题。霍艾伦说到:"(最后一点)可以说好也是不好,(或者说是)不幸的一点。我之所以说不幸,是因为在康宝莱主打的一个产品功效就是体重管理和体重控制。现在中国的肥胖率已经超过了美国,所以在中国,对于这种产品的需求是非常高的。"
  2016年英国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全球成年人体重调查报告表示,中国肥胖人数已经超越美国,位居世界第一。在中国政府推出的"健康中国2030"计划中,也特别强调要解决超重和肥胖问题。像康宝莱这样的企业,也积极将自身产品与中国市场、政府决策和规定紧密联结,将企业自身发展和民众的身体健康相结合。
  在访谈中,康宝莱(中国)新任董事长郑群怡博士也表示,康宝莱的业务目标与"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非常契合。郑群怡说:"我们希望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能够促进健康产业的发展。康宝莱中国的发展愿景与政府重视国民健康的愿景不谋而合,公司将以此为驱动力,携手众多利益相关方,为健康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霍艾伦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整个社会变得更加健康,希望能够让更多人拥有更加积极的生活方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