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董事长徐建成全票当选香港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

发布: 2018-09-10 15:0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2018年9月7日,香港苏州商会成立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受邀出席会议,并全票当选为香港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
\
\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苏州市人大副主任王鸿声,市政府副市长陆春云,市政协副主席陈雄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赞,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钱培华,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苏州市委副秘书长傅泉福,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国强,江苏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苏州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外办、市工商联和各市、区统战部负责人,以及来自香港、苏州两地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
\
▲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发表讲话
\
▲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代表江苏省委统战部致贺辞
\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赞代表市工商联致贺辞
  香港苏州商会第一届一次董事会、第一届一次常务董事会依次召开,会议由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国强主持。会议确定香港苏州商会第一届董事会董事57名,会议成功选举第一届常务董事会成员20名,并对候选人任命进行举手表决,会议选举会长1名、荣誉会长9名、常务副会长4名、副会长12名。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全票当选商会第一届常务董事会成员、香港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
\
▲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钱培华宣读会议内容
\
▲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宣读无锡海外联谊会、无锡香港商会贺信
\
▲香港苏州商会第一届董事会会长朱钰峰发表致辞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香港苏州商会成立大会拉开大幕,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钱培华正式宣读商会第一届董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名单。
\
\
\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发表讲话,对香港苏州商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商会及全体董事提出希望,也为商会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他鼓励商会及全体董事不忘商会创立初心,强化使命感,进一步高举爱国爱港旗帜,积极推动苏港两地深化科技合作和文化交流,为促进苏港经贸往来、加深苏港友谊贡献智慧和力量。
\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代表江苏省委统战部致贺辞,他表示,苏州和香港渊源深厚,双方一直在有机整合各方资源,在增进国家、民族、家乡的认同感上成绩斐然。商会的成功建立,为苏港两地的企业家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商会以发扬爱国、爱港、爱家乡精神为旗帜,务实经营、精进开拓,持续推动苏港两地的深度合作,促进两地社会的繁荣发展,也为新时代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
  香港苏州商会第一届董事会会长朱钰峰发表致辞,对出席成立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关心、支持商会筹备的领导和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与全体董事携手并进,努力将商会打造成为爱国爱港之会、旅港乡亲之家、苏港合作交流之桥。未来,商会将致力于搭建苏港合作平台,充分发挥两地优势,在金融、产业、货运、贸易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文化的共同繁荣。
\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代表苏州市工商联致贺辞,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代表无锡海外联谊会、无锡香港商会宣读贺信。
  香港苏州商会的建立,成功建起了香港与苏州互动、合作和友情的桥梁,必将掀起两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绿叶科技集团作为立足苏州、服务世界的新兴中国民族企业和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将认真贯彻商会宗旨,与商务成员互帮互助、携手并进,积极促进香港与苏州和国际之间的经贸交流。未来,绿叶也将通过香港苏州商会这一广阔无垠、潜力无限的平台,借助商会的强大合力,深度合作,创新开拓,让高品质、真价格的产品惠及全球消费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