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汉德森:产品先行 把脉市场满足个性化需求

发布: 2018-09-06 14:2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谈及2018年最受瞩目的新兴直销企业,汉德森当属其中之一。成立仅一年多时间,汉德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直销牌照,创下业内最快拿牌历史,令行业侧目。拿牌后的汉德森,展现出的是一家成熟企业的风范,尤其是在产品方面,从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再到研发、生产,汉德森一气呵成,各个环节可圈可点。
  汉德森对产品的重视,可谓是自上而下。老板李家杰和CEO李延亮都十分认同产品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而李延亮决心加入汉德森的一个重要前置条件,就是“做出高质量的产品。”
  作为业内知名职业经理人,李延亮曾服务过多家直销企业。他认定产品是企业发展之根本。“产品研发占了公司投入的绝大部分。对于研发的重视将是汉德森的长期战略。”谈及汉德森的未来规划,李延亮如是说。
 
\
李延亮
 
  资本加持,打造世界级工厂
  汉德森有着令很多企业艳羡的雄厚资本,其由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和恒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共同出资的两方,均是实力雄厚,不可小觑。
  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国际营养保健品市场的跨国企业,每年生产销售超过2亿瓶营养品,拥有每年300亿粒片剂、50亿粒软胶囊、60亿粒硬胶囊、16000吨粉剂,横跨亚洲、北美和欧洲,建立了9个生产基地和3个国际先进研发中心,全球销售网络遍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可以说,这个世界级的工厂让很多企业难以望其项背。它为汉德森的生产研发,带来世界级标准。
  此外,坐落于江苏,计划投资50亿,占地近800亩、建成后产值预计超100亿的专为汉德森打造的产业园正在建设当中。在这里,汉德森的产品从研发、原材料、生产到消费者手中将实现全方位智能化操作。
  恒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掌门人是李家杰,他是香港“四大家族”之一恒基集团创办人李兆基的长子。李家杰十分看好大健康产业,他为汉德森的发展做好了充足准备。
  借助大资本,充分利用各项优质资源,汉德森力争做到行业高标准,在风云激荡的大健康市场,似乎已是信心满满。
 
\
汉德森上海总部(注:图片来源于汉德森官网)
 
  把脉市场,满足个性化需求
  对市场消费需求保持敏锐,是一个优质企业必备的能力。那么,如何保持对市场的敏锐度呢?倾听市场需求!
  李延亮曾经讲述过汉德森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比如,好不容易设计出的美观大方的开箱式盒子,因为经销商反映在运输过程中可能会开裂,便打算换成更实用的拉链式纸盒。一条蛋白粉包装袋,因为考虑到消费者使用的便利性,便设计了两条撕口,一个适合将产品倒入窄小的矿泉水瓶,便于随时饮用;一个可快速倒入宽口容器。细节之处,无不彰显对消费需求的充分尊重和把控。
  此外,依托全球6大研发机构、20000多配方储备及智能研发系统,汉德森可实现产品的多线开发、高效迭代,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产品。这将转化为汉德森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差异化发展。
  以汉德森综合膳食营养粉为例,除了有大家熟悉的巧克力味以外,汉德森还设计出玉米味、奶啤味这样特别的味道,可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味蕾需求。前不久,直销百科网曾测评过汉德森的膳食营养粉,并邀请了一些都市白领来品尝,除了优质的产品品质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之外,产品味道也颇受大家喜爱,特别是奶啤味这种少有的味道,收获了不少粉丝。
  目前,汉德森的产品已涵盖体重管理、运动营养、基础营养三大系列,未来还将不断完善。他们将作为汉德森最重要的武器,帮助汉德森这家新生企业开疆拓土。
 
\
汉德森产品(注:图片来源于汉德森官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