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直销热心公益 为大众谋福利

发布: 2018-08-29 15:1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先锋资讯  

  在当前的直销企业中,像克缇中国这样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并不多见,尤其是持续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的企业,更是少之又少了。近年来,克缇中国发起和参与的公益活动数不胜数,既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带来了莫大的帮助,也为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克缇中国热心公益事业的进程,就是这个企业为大众谋求福利的过程。
\
  早在2016年9月,克缇中国就与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结成伙伴关系,全面开启了“克缇麦穗计划”。这一计划主要是为远在山区的孩子带来展示自己艺术才能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和城市里的孩子一样,点燃自己的艺术梦想。无独有偶,克缇中国还在2017年4月开展扶贫捐赠活动,为咸宁市崇阳县天河镇茅井村的村民送去了温暖。而2017年6月,克缇中国配合中国青基会成功举办了“关爱乡村教师健康”公益讲座,向那些奔忙在教学第一线的乡村教师讲述了健康的重要性,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正是通过这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克缇中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公众的广泛认同,成为直销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那些为克缇中国所帮助的群众,也对这一企业充满了好感。
  要说克缇中国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好处,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第一,克缇中国勇于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在社会上形成了一股清流,呼吁更多的人来参加公益活动,起到了点石成金的作用。事实上,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大家在面对公益活动时的态度都是一致的,只要自己有能力,就会投身其中。第二,克缇中国通过启动这些公益活动,树立了自己的良好形象,让克缇直销的名声越来越响亮。特别是在克缇中国的有力推动下,不少弱势群体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帮助,这与克缇中国参加公益活动的初衷是相向而行的。第三,克缇中国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将积极做公益的理念深入到每个员工心中,在企业内部形成了一股好的风气,使得这个团队始终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当企业在发展中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时,这种团队精神就会发挥出很大的作用来,支撑着企业高速发展。所以说,克缇中国在参加公益活动的过程中,是利大于弊的,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和效仿。
  纵观克缇中国为公益事业付出的努力和心血,确实令人不得不赞不绝口。一直以来,克缇中国都在这一领域持续发力,给社会带来了无限的正能量,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不再孤独和彷徨,而是可以从此过上更为称心如意的生活。面对这样的情形,记者认为,大家有理由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像克缇中国那样,为国内的公益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加的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