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大学生深陷传销窝点 民警解救方才幡然醒悟

发布: 2018-08-20 10:01: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非法传销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当下活动仍然很猖獗。时下正值暑期,对于涉世未深,想一展宏图的大学生来说,成为了非法传销组织的“追寻”目标。湖北某大学大一在读女学生小顺就是在家中寻找暑期工作期间,被传销组织以“网络营销”为噱头欺骗至安康市汉滨区东关农贸巷一栋老旧居民楼内从事非法传销活动。一个多月来,传销组织成员利用小顺急于挣钱发财的心理,对其进行洗脑,并限制人身自由,直到公安民警捣毁该传销窝点,解救深陷传销组织的14名青年人时,小顺才幡然醒悟,认识到自己的盲目行为险些造成严重后果。
\
\
\
  8月18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东城派出所按照分局“五大会战”总体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开展出租房屋、流动人口排查工作。上午9时许,民警在对辖区农贸巷一栋老旧居民楼进行排查时,有群众反映本区域近期有多名外地口音的青年人聚集在一起,疑似传销组织。在摸排到具体位置后,民警果断行动,在一处居民楼房间内现场查获14名非法传销人员。民警将以上14人带回到公安机关核实身份,进行采集信息。经核实,这些传销人员分别来自云南、贵州两省,年龄均在20岁左右,其中就有女大学生小顺。据他们供述均是被朋友以找工作挣钱为由骗至安康汉滨区后身陷非法传销组织。目前,派出所民警依法对14名传销人员进行集中批评教育训诫后,统一送往安康市救助站遣返至原籍。
  警方提醒:非法传销组织往往抓住年轻人、尤其是在校大学生求职心切或渴望成功的心理,通过网友、老乡、同学、朋友介绍,诱导欺骗涉世不深的年轻人参与传销。广大毕业生求职及假期打工中时要擦亮眼睛,尽可能掌握招聘信息的真伪和用工单位的合法性;对于网上的招聘信息要多留心眼注意甄别,警惕传销人员利用各种手段骗人骗钱,同时不要轻易向他人泄露个人信息,遇事多与家人和朋友沟通、听取建议。一旦误入传销组织,一定要保持理智,在保护自己的同时设法及时脱身或者报警求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