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2018健康食品年度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 2018-08-17 14:56: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8月3-7日,完美公司第五届第一次保健食品咨委会暨2018健康食品年度培训会在中山圆满举行。完美公司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副总经理张晓光,完美(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郑希英,以及各省精英讲师、各分公司营养讲师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做好完美健康管理阶梯性深化培训及健康新产品的培训工作。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在会上强调,以肠道菌群为靶点的健康管理是完美大健康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健康管理是需要大家一起监督并长期坚持的一场“硬仗”。只有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自律自控、把健康管理落到实处,积极推动健康管理、拓展健康管理市场,并且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才能成就完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铸就健康中国梦!
  完美(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希英带领专业的健康管理讲师团队,对公司的健康管理项目和即将上市的新产品——臻萃舒谷纤粉等作了详细介绍;第四军医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教授、陕西省保健协会营养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省营养师协会理事长史永亮教授应邀参会,并对健康管理知识作了深入、专业的阐述。
  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张晓光带领学员们进行互动培训,掀起了会场的学习热潮。学员们通过分组讨论、实战演练等环节,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踊跃献计献策,会场气氛积极热烈。
  从健康管理理论知识到健康管理实操运用,从健康管理深化培训到新产品介绍,从专家授课到生动的“健康趣味运动会”,本次培训会形式多样,通过创意游戏、评选活动、互动环节,激发了学员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学习热情。雄关漫道真如铁,健康迈步从头越。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美健康市场一定会再创新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