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石家庄查处网络传销大案!会员万余人涉案金额九千余万

发布: 2018-08-11 10:2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近日,在市工商局指挥下,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了以销售“长泰灵”抑菌剂为幌子的网络传销组织。该组织以通过网站发展会员,利用奖励分配制度,吸引会员再度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会员数量作为计酬和返利,会员已达到16490人,涉案金额9336余万元。截至目前,该局依法没收违法所得2676万余元、涉案计算机四台;并处罚款150万元。
        
        经执法部门核实,该公司生产的消字号产品“长泰灵”抑菌剂一型、二型、三型产品均为135ml/瓶,会员销售价格228元/瓶,而该产品原材料成本价只有31.72元。同时,该产品宣称的“通经活络、活血化瘀、祛腐生肌、调节免疫力”等四个大功效,已经超出了批准的说明书内容,扩大了产品适用范围,夸大了产品功效,欺骗和误导了消费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