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经典产品小黑裙全新升级 携邓伦C位出道

发布: 2018-08-10 17:16: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凤凰网商业  

  邓伦C位出道,见证小黑裙®的优雅升级。
 
\
 
  昨日(7月24日),雅芳于花城广州举办盛大发布会,宣布当红流量小生邓伦成为旗下小黑裙®系列全球首位“香氛引力官”,并揭幕全新升级的小黑裙®系列,品牌经销商、媒体、粉丝在内的数百位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属于雅芳的重要时刻。
  作为雅芳旗下畅销全球的经典香氛护理产品,小黑裙®系列涵盖香水、沐浴露、身体乳、走珠香体乳、爽身粉等丰富产品线,今年升级全新配方,并上线家族新成员——小黑裙®香氛护手霜,携手全球首位“香氛引力官”邓伦,开启品牌崭新篇章。
 
  男色当道,携手邓伦升级香氛体验
  《化妆品报》在不久前曾做过一个关于男星代言美妆品牌的调查,调查显示,如今不少知名化妆品品牌热衷于选择当红男星作为代言人,从护肤到彩妆,几乎全线攻占,红、帅、年轻似乎成为品牌选择代言人的“潜规则”,本次雅芳选择邓伦作为品牌首位“香氛引力官”,究竟是如何对上眼的呢?
 
\
 
  在雅芳看来,邓伦背后庞大的粉丝群体固然无法忽视,但本次与邓伦的合作更多的是看中他的整体气质与产品风格及品牌理念的契合。据悉,小黑裙®香水是典雅的东方花香调,裹挟着新鲜樱草香、非洲姜花与杏花的清新前调,如清新洋溢、朝气蓬勃的邓伦给人的第一眼感觉;而混搭着粉牡丹、依兰花和栀子花的馥郁中调又正好与邓伦经久磨砺的演技实力相映成趣;最后汇聚白麝香和乳木香的悠扬尾调又完美契合了他温柔、谦和的性格魅力。
 
\
 
  正如雅芳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总经理张旭明先生所言:“奥黛丽·赫本曾给予小黑裙®创作灵感,而颜值超群、技能满点的邓伦,势必赋予它更加光彩夺目的魅力,为消费者带来优雅升级的香氛体验。”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首支小黑裙®香水大片新鲜出炉,邓伦邂逅缪斯女神香气的故事,让在场的迷妹们尖叫连连。随后品牌方更是邀请粉丝上台与邓伦亲密互动,并玩起闻香识缪斯女神的游戏,寻找真正的小黑裙®味道,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邓伦也表示对于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希望未来与雅芳小黑裙®碰撞出更多火花。
 
  360 °整合营销小黑裙® 剑指雅芳全渠道第二大支柱系列
  雅芳小黑裙®家族无疑是雅芳最经典的系列产品。2001年小黑裙®香水摘得“香水界奥斯卡”FiFi大奖,全球销量超5000万瓶;今年5月,小黑裙®香体乳又加冕中国化妆品行业殊荣——第十届美伊奖个护类最佳身体护理奖。
  随着小黑裙®系列的升级,不仅在产品配方上注入诸多奢宠元素,而且在品牌营销也下足功夫。据悉,在线上,新品会加大在爱奇艺、腾讯、优酷等主流视频媒体投放,热门剧集精准覆盖,让雅芳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而在线下,这款产品将进行陈列升级,设置落地陈列架、台式裙系列托盘、小黑裙®1平方米地推等等,提升陈列格调。同时特别推出邓伦甄选礼盒,激活产品购买力,限量定制明星周边,放大明星效应,贴心拉近粉丝距离的同时也为品牌圈了一大波少女粉。通过全方位立体动销,线上线下双向引流,雅芳的品牌力也在不断提升。
 
\
 
  提及对本次活动的感受,参会的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跟雅芳合作有些年头了,雅芳的产品是很有保障的,毕竟这是一个有历史的品牌,值得信赖。它的香氛系列也一直是热销产品,这一次和明星的合作应该会引起许多年轻人的关注,值得期待。”
  对于未来,雅芳显然拥有更大的蓝图,张旭明表示:“小黑裙®系列对雅芳来说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接下来我们将整合资源,全力支持该系列成为雅芳全渠道第二大产品系列支柱,并将其打造成为香氛护理超级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