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应邀出席2018中国食品辟谣论坛

发布: 2018-08-03 16:09: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日前,以“新监管时代食品谣言防控与治理”为主题的2018中国食品辟谣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协会、食品行业专家等近200人济济一堂,隆力奇应邀出席论坛,共同探讨网络食品的谣言的防控和治理。
 
\
企业签署公约现场
 
  活动现场,为积极响应9部门联合开展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行动,加大食品保健食品消费欺诈和虚假宣传治理力度,本次论坛发起《保健品行业自律公约》,隆力奇等多家保健品企业现场签署公约。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在致辞中表示,食品谣言之所以能够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是因为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要,是全社会的期盼。食品谣言的防治与治理需要政府部门有力地监管,还需要企业、协会、新闻媒体、专业机构、社会公众的共同参与。
 
\
论坛现场
 
  隆力奇驻京办总监李灵新出席论坛表示,食品谣言的防治,不仅需要政府部门有力地监管,更需要食品生产企业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高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产品质量满意度和品牌的美誉度,筑牢食品安全公信力,让谣言没有生存空间。隆力奇将继续发挥质量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同时也要加大治理谣言投入的力度,打造卓越品质的食品和保健品,以稳定消费者对隆力奇的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