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出席中国·博茨瓦纳经贸论坛

发布: 2018-08-03 14:57:3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23日,中国·博茨瓦纳经贸论坛在哈博罗内大棕榈皮尔蒙沃蒙特酒店隆重召开,徐董作为中资企业家应邀出席了论坛。
  今年是中国与博茨瓦纳建交43年,自建交以来,两国不断加强经贸关系和经济技术以及文教、卫生等领域合作,关系平稳、健康发展。此次论坛的举办,为进一步加深两国之间的经济贸易联系,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徐董在论坛现场
 
  徐董表示,隆力奇走进非洲、走进博茨瓦纳已经10年了,已在包括博茨瓦纳在内的非洲20多个国家设立分公司、办事处及国家代理合作。2018年,隆力奇位于尼日利亚拉各斯莱基自贸区的现代化工业4.0标准工厂正式动工,预计2019年完成并启用,将用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优质的产品来服务非洲市场。
  据悉,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3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同时,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分公司。徐董还透露,本次论坛上他已与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洽谈了三个基本有意向的项目,未来隆力奇将与博茨瓦纳开展经销、工业旅游以及光伏产业等方面的双向营销项目。
 
\
▲徐董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论坛为中国和博茨瓦纳在新的历史阶段全面深化合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的活力,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开启两国互利共赢、务实合作的新篇章!
\
▲论坛期间徐董与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中)合影留念
\
▲论坛期间徐董与博茨瓦纳当地学生在一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